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2012雕塑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2-05-15来源:雕塑系

  2012年5月13日,伴随着雕塑系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的谢幕,"2012雕塑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进入如火如荼的布展与筹备中,此次毕业作品展览于2012年5月14日在中央美术学院多功能厅开幕。欢迎各界朋友参观指导。
  2012下半年开始,雕塑系教学楼比以往更加活跃,频繁进出的同学脚步匆忙,教学楼窗口中发出各种工具与材料的碰撞的声音,木雕工作室外的树叶已经上蒙上了厚厚的木屑。从雕塑系毕业创作的开题,讨论、小稿、初审、实验,复审、确立、实施、改动等等循环往复的严谨推敲过程之后,一件件饱含心血与思想的作品模样越来越清晰。5月13日,这些作品一件件的亮相在通往多功能厅的路上、台阶上、操场上、展厅里。
 
  为了使此次毕业作品展览能够充分的多角度的展现同学们的作品,雕塑系各工作室主任及老师亲临多功能展厅,按照同学们作品的特点指挥协调展厅的布局。在老师的协调下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将作品集中就位,展厅位置确定之后同学们开始固定安装,仅仅13日一天的时间同学们就完成了作品的全部布展工作。此次参加毕业展览的同学作品数量、体量上都比较大,可见同学们对于此次毕业作品的重视程度与严谨的学习态度。
  此次"2012雕塑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展览时间为2012年5月14日——2012年5月20日,持续一周的雕塑系毕业作品展给和静的中央美术学院平添了几分活泼,操场上陈列的作品,吸引大家驻足观赏,盛大的毕业季已经来临,在雕塑系毕业作品的点缀下鲜活精彩起来。
作品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