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雕塑系元旦联欢会节目《锵锵四人行》精彩出演
发布日期:2013-1-16来源:雕塑系
  在今年的元旦联欢会节目筹备过程中,雕塑系二、三年级的同学们就今年中央美术学院元旦联欢会“creat a featur为主力着手节目的策划与准备。201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末日后的元旦更具特殊的意义,大家一致决定抛弃最常见的歌舞形式,改以“影子舞”和“即兴打击”为主要元素,利用灯光、多媒体、道具、舞台空间营造气氛,拓展演出的空间层次。同学们集思广益,各显神通,逐渐丰满了最初的构想框架,影子舞部分用幕布隔离开了演员和观众,气氛神秘、紧张、混乱;之后的表演转换为台前的打击乐,清新、默契而巧妙,演出整体轻松诙谐,全场观众笑声不断。
  这次元旦联欢会的表演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这归功于同学们之间的团结默契和系里老师们的全力支持,一如既往的彰显雕塑系的活力和凝聚力。
    雕塑系 姜同
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