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2013届研究生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3-5-16来源:雕塑系
  2013届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展区分布于美术馆一层和三层,展览时间为2013年5月2日—2013年5月17日。同月6日毕业答辩也在雕塑系会议室顺利召开。
  今年雕塑系毕业的研究生和艺术硕士共有25位同学。弹指之间,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们经过在中央美院雕塑系三年的学习之后给学校和自己递交了一份答卷。此次毕业展览因场地限制先经由系内筛选展出作品,最后能够参加展出的都是我系毕业作品之中的精品。
  今年的毕业论文的评议依旧秉持严谨的学术态度,特邀 深圳雕塑院院长孙振华博士和中国画院雕塑院执行院长陈云岗先生为外请评议专家,为我系毕业生评议论文并给出答辩资格意见,经过同学们的修改我系25位毕业生全部顺利进入答辩。5月6日答辩会在雕塑系会议室召开,出席答辩会的有答辩委员隋建国、吕品昌、张伟、展望、陈科、尚晓风、孙振华、孙伟、秦璞、王伟、孙璐、张德峰、杨靖、申红飙、萧立、周思旻、胡泉纯。以及毕业研究生和列席旁听的在校生。经过一整天的答辩我系2013届毕业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但有部分同学需要完善和修改,经过导师认可之后方可提交论文的正式版本。会后,经过雕塑系评审委员会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评选出优秀毕业作品四件,分别是:
  娜布其:《无题》《睫毛》《偏执性动作》
  徐晓楠:《美梦》《一个人的战争》《原地的旅行》
  李展:《世界清净了》系列木雕
  欧鸣: 《无理由的快乐》







  雕塑系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