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央美院雕塑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览开幕
发布日期:2014-06-09来源:雕塑系

  2014年6月7日,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本科生毕业展览在院多功能厅开幕,展期至6月12日。6月9日上午,雕塑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对作品进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教务处处长王晓琳在现场听取了展览汇报并给予高度的评价,作品体现出了雕塑系教学的最新成果,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水准,从中可以看到近年来同学们潜心于雕塑创作,在作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
  雕塑系今年共有34名本科毕业生,参展作品风格各异,这些作品体现出对雕塑语言、材料的强烈探索精神。各工作室主任介绍了同学们的作品:有的作品秉持传统的雕塑技艺,并予以升华;有的作品大胆运用新材料和新技术,例如3D打印技术拓展了雕塑艺术的表现范畴;有的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的富有哲思与灵动的气息。
  为了热爱的雕塑艺术而精雕细琢,同学们在雕塑系这个温暖的大熔炉里锻造,雕塑的重量感与体积感让他们的心胸变得宽阔,也使其作品富有表现力。他们将秉承美院赋予的艺术创造精神,在艺术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





苏雅娜《软的》


孙峥 《布知道》


王川《木·相》系列


李成俊《无相》


田璐《泥·们》系列


魏小豪 《心·相


夏理佳《源点》《夏娃的觉醒》《亚当的觉醒》


王浩《因信称义》


王振《晶》


姚文蕾《温·度》系列


杨牧石《黑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