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生活
陶瓷材料课日志
发布日期:2011-9-20  来源:雕塑系

  2011年8月31日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踏上了去往景德镇的路程,经过16个小时颠簸的疲惫,9月1日下午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景德镇陶瓷学院。这一天的太阳是火辣辣的,大家初到南方很不适应,据说这是景德镇九月最平常的天气,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中不仅要在专业上奋进努力,还要与南方这炎热的天气抗争。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釉彩店,学习和了解的很多釉彩的知识,真的只有到了这里才会发现釉彩的魅力与惊喜。紧接着我们初到工作室参观,这里上课的环境也更是非常的便捷与舒适,院内的热带芭蕉树,室内的排排桌椅与很多拉坯制作的工艺品,营造出的浓浓的陶瓷课氛围。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景德镇周末的陶瓷创意集市,参观了许多陶瓷作坊,这里的师傅们都很友善,他们向我们耐心讲解,使得大家在 提前全方位的学习和了解了陶瓷的制作工艺。   
  即将进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在安然、罗珊珊两位老师热情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准备充分。   

通讯员:姚文蕾
                                          2011.9.2.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