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生活
木雕日志
发布日期:2011-9-18  来源:雕塑系


  2011年8月31日中午,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木雕课教学活动开始,一路北上我们欢声笑语。
  到达牡丹江市,首先参观了由雕塑系于津源、张德华、司徒赵光、曹春生、孙家钵先生于八十年代集体创作的"八女投江"大型纪念性石刻群雕。
  为期六周的木雕课教学活动地点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宁安市小北湖自然保护区,该保护区临近镜泊湖畔,面积20834公顷,是在小北湖母树林林场基础上设立的。该保护区内除了著名的火山口地下森林,珍稀濒危的中华秋沙鸭和黑龙江红莲,还有长白落叶松、黄波椤、水曲柳等树种,这为木雕教学活动的进行提供了十分便利的条件。
  现场木雕课上,萧立老师逐一指导,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课下,暮色降临,萧立老师、史祥彬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踢毽子、打羽毛球,锻炼身体,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木雕材料课集体供稿
2011.9.5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