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生活
金属焊接日志
发布日期:2011-9-20  来源:雕塑系

  8月29日,在孙璐老师和崔师傅的带领下,我们十六位同学怀着兴奋激动地心情来到了的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金属焊接实习基地——腾龙博艺雕塑艺术中心,进行为期六周的金属焊接课程的学习。
  腾龙博艺雕塑艺术中心成立于2001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黎庄村,以设计、制作不锈钢、锻铜等室内外雕塑、园林景观雕塑及家庭装饰工艺为主,这里厂房宽敞明亮,工具齐全,拥有众多优秀的管理人员和50余位熟练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经验丰富,制作工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金属焊接课程教学的开展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
  孙璐老师在现场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示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崔师傅在工具规范使用方面进行监督,两位老师的热情指导,使得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创作中。
  这一段时间,远离城市的喧嚣,清新的空气和安静的环境,大家情绪饱满,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互相帮助,在此特别感谢两位老师的教导与关心,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如此优越学习条件,使得我们的金属焊接课才得以安全,顺利,高质量的进行。

通讯员:魏小豪 王川
图片提供:辛德鑫
2011.9.5.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