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生活
铸造课日志
发布日期:2011-5-24  来源:雕塑系

  为了雕塑系学生更好地学习铸造技法,中央美术学院决定在2011年下学期开学伊始,将雕塑系部分学生派到山西宇达集团进行6周的学习。
  山西宇达集团是专业化设计制造青铜巨型大型雕塑、青铜高档创意艺术礼品、青铜艺术品收藏品拍卖品、青铜旅游纪念品为主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占地面积300亩,现有员工350人,属民营企业。
  在动身去山西之前,带队的张景柱和朱志坚老师将此次去山西学习铸造的11名学生召集起来,向他们讲明了在山西宇达学习期间内的教学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8月31日那天,一行13人踏上了去山西运城夏县的宇达铸造集团的火车。
  到达目的地后,宇达集团董事长卫恩科热情地迎接了我们,并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和安全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让大家对一路上的颠簸疲倦顾虑一扫而去。第二天,他亲自带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厅及车间,使得同学们增进了对山西宇达集团的熟悉和了解,方便了今后6周铸造课程的开展.
  同学们一定不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在这段时间里,集中精力,努力学习。

雕塑系大三山西铸造组
2011年9月4日


上一条:
下一条: